你看我开心吗

“同人文化注定流浪” 我写的东西就留给自己看吧

【楼诚】此情不可说

我曾经爱过你

我曾经爱过你,这话是明楼给汪曼春最后的赠言,那个年轻美丽的少女明楼是真心爱过的,只是现实总是残酷,那段无所畏惧的爱情最终没有结果。

明楼不曾后悔爱过汪曼春也不曾后悔亲手了解了她,算作他负了她这一生罢。

阿诚却对明楼在这事上的态度有些琢磨不清,毕竟爱过,怎能如此狠辣,或者说绝情。

阿诚思不得解,事赶事也慢慢忘记了那些心思,毕竟国家危亡,大事在前。

直到后来,巴黎街头,垂暮老人相携而立,阿诚突然问起这事,明楼笑的讳莫如深,令阿诚背后一震,这么多年相依相伴怎能不知,明楼这副深情的样子,下一秒脱口而出的必是什么肉麻酥语。

果不其然,明楼不紧不慢的说到“毕竟她给过我无知年少里单纯的爱,而且我是感谢她的,没有她的强求或许我也不会急于逃离,不会去巴黎,可能后来就不会有明长官和他的秘书阿诚先生,若不是她步步紧逼或许我们也不会是如今这样”话头止于此,阿诚却不放过,接着问“我们如今哪样?”

沉默半晌,明楼低吟一歌辞,听的阿诚眉眼皆是幸福洋溢,背后巴黎的晚霞肆意的红,像是曾经他们的家国梦,像是汪曼春飞蛾扑火的爱,却实实在在的是明楼爱着阿诚也懂他爱他。

说“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
     山无陵,江水为竭。
     冬雷震震,夏雨雪。
     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回凑热闹,不要吐槽我对wuli曼春的爱

评论

热度(14)